Pokemon Center | 口袋中心 以口袋妖怪为主题并带有其他动漫游戏的讨论

 找回密码
 加入口袋中心
搜索
查看: 1100|回复: 6

在Github看到一个东西,不知道怎么用

[复制链接]

104

帖子

650

现金

0

勋章券

手举徽章的兴奋

Rank: 6Rank: 6

积分
347

时光印记Lv.1

发表于 2021-7-4 08: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tatic void WaitForVBlank(void)
{
    gMain.intrCheck &= ~INTR_FLAG_VBLANK;
-   while (!(gMain.intrCheck & INTR_FLAG_VBLANK))
-       ;
+   asm("swi 0x5");
}

这个东西怎么用?求大佬们解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帖子

9388

现金

338

勋章券

管理员

起源の钻角犀兽

Rank: 27Rank: 27Rank: 27

积分
50757

Missingno论坛十周年纪念物挥金如土勋章Lv1水中王者勋章Lv3时光印记Lv.3Omega红宝石发售确认纪念章Alpha蓝宝石发售确认纪念章

发表于 2021-7-4 10: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贴链接吧先
啊咧咧,又挖坑不填哎╮(╯▽╰)╭

告别真新镇后不知经过多久,擦伤,砍伤,朋友的数目,让我有点自豪,那时候因为流行而跑去买的,这双轻便的运动鞋,现在成了,找遍全世界也找不到的,最棒的破鞋子……
口袋中心·绿宝石·改(更新1.6.4版)
【口袋中心出品】魂银·壹式改点壹(全493)
宝可梦卡牌 / 限定精灵图示    好吧,这是官方微博-_-    好吧,这是我的微博-_-
和微博一样并没啥东西的B站    个人制作的FC魂斗罗2代hack版
【科普向】魂银中少有人注意到的洛奇亚传说故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4

帖子

650

现金

0

勋章券

手举徽章的兴奋

Rank: 6Rank: 6

积分
347

时光印记Lv.1

 楼主| 发表于 2021-7-4 10:5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海のLUGIA 发表于 2021-7-4 10:01
贴链接吧先

https://github.com/pret/pokeemerald/wiki/Improving-the-WaitForVBlank-functio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4

帖子

650

现金

0

勋章券

手举徽章的兴奋

Rank: 6Rank: 6

积分
347

时光印记Lv.1

 楼主| 发表于 2021-7-4 15:2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唔……没人理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帖子

9388

现金

338

勋章券

管理员

起源の钻角犀兽

Rank: 27Rank: 27Rank: 27

积分
50757

Missingno论坛十周年纪念物挥金如土勋章Lv1水中王者勋章Lv3时光印记Lv.3Omega红宝石发售确认纪念章Alpha蓝宝石发售确认纪念章

发表于 2021-7-4 22: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744865306 发表于 2021-7-4 10:52
https://github.com/pret/pokeemerald/wiki/Improving-the-WaitForVBlank-function

- -|||你要知道现在GBA都被彻底扒掉了,你这问题可真是够底层的研究…重点在这:

In Emerald, Gamefreak used a while loop that kept on checking for VBlank over and over again. However, this approach is very wasteful. The while loop is not doing anything, so all it does is waste CPU cycles, and burning CPU cycles like this burns battery power.

你理解为绿宝石(应该还包含火叶)技术力堪忧,写了个函数但while循环没有做任何事情,所以它所做的只是浪费CPU周期,像这样燃烧CPU周期会消耗电池电量。

所以他叫你替换成红蓝宝石用的函数…
啊咧咧,又挖坑不填哎╮(╯▽╰)╭

告别真新镇后不知经过多久,擦伤,砍伤,朋友的数目,让我有点自豪,那时候因为流行而跑去买的,这双轻便的运动鞋,现在成了,找遍全世界也找不到的,最棒的破鞋子……
口袋中心·绿宝石·改(更新1.6.4版)
【口袋中心出品】魂银·壹式改点壹(全493)
宝可梦卡牌 / 限定精灵图示    好吧,这是官方微博-_-    好吧,这是我的微博-_-
和微博一样并没啥东西的B站    个人制作的FC魂斗罗2代hack版
【科普向】魂银中少有人注意到的洛奇亚传说故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27

帖子

240

现金

390

勋章券

超级版主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19957
QQ

时光印记Lv.3挥金如土勋章水中王者勋章Lv3Omega红宝石发售确认纪念章Alpha蓝宝石发售确认纪念章金银好CP-Ho-oh/LUGIA【里】金银好CP-Ho-oh/LUGIA【真·正常向】异化型LUGIA【M超梦版】

发表于 2021-7-5 03: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去掉的行,+就是增加的行
具体原因楼上说的很明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27

帖子

240

现金

390

勋章券

超级版主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19957
QQ

时光印记Lv.3挥金如土勋章水中王者勋章Lv3Omega红宝石发售确认纪念章Alpha蓝宝石发售确认纪念章金银好CP-Ho-oh/LUGIA【里】金银好CP-Ho-oh/LUGIA【真·正常向】异化型LUGIA【M超梦版】

发表于 2021-7-5 03: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iangzhengwenjz 于 2021-7-5 06:06 编辑
海のLUGIA 发表于 2021-7-4 22:13
- -|||你要知道现在GBA都被彻底扒掉了,你这问题可真是够底层的研究…重点在这:

In Emerald, Gamefre ...


感觉应该写asm("swi\t5":::"r0", "r1", "r2", "r3", "cc", "memory");
否则在某些编译条件下被inline可能会出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口袋中心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Pokemon Center

GMT+8, 2022-7-3 11:28 , Processed in 0.397835 second(s), 34 queries , Eaccelerator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