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g99830
发表于 2011-10-28 21:42:33
wa~~~~~~~~~~~~~~~~~~~~~~~~~~~~~~~~~~~~~~~~~~~~~~
wf262482033
发表于 2011-10-28 22:05:08
支持。大家辛苦了。
msckmsck
发表于 2011-10-28 22:20:00
辛苦,支持
beeflot
发表于 2011-10-28 22:20:09
玩了几个小时后的感受
我是串档玩的,结果这个版本的乐趣完全没有体会到,囧。。。。。。奉劝各位要么继续老老实实地玩7.0beta1等8.0,要么就乖乖重新玩新版本。
maidi1114
发表于 2011-10-28 22:20:35
hao
maidi1114
发表于 2011-10-28 22:27:32
hao
蒋华军
发表于 2011-10-28 22:35:49
大学了,,相当忙,不过这么经典的我是不会忘的,感谢海姐(话说这声“海姐”有点那个。。。。。。)
冬季追MM
发表于 2011-10-28 22:43:17
靠前帖…露露脸
bjbj7994
发表于 2011-10-28 22:44:33
支持下~~
reputationly
发表于 2011-10-28 22:44:47
回复 #1 海のLUGIA 的帖子
海姐万岁
哈哈哈哈哈哈
anyouqi
发表于 2011-10-28 22:50:00
支持海姐 等了很久了
覓食
发表于 2011-10-28 22:58:50
强烈支持哈~~
枯叶的哀伤
发表于 2011-10-28 23:15:32
回复 #1 海のLUGIA 的帖子
辛苦了
alexander1
发表于 2011-10-28 23:18:31
感谢啊!!!表示等待的痛苦是有回报的!!!
longmotingzhu
发表于 2011-10-28 23:32:44
回复 #1 海のLUGIA 的帖子
还节的那张宣传画...恐怕我有的坐回宅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