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Center | 口袋中心 以口袋妖怪为主题并带有其他动漫游戏的讨论

 找回密码
 加入口袋中心
搜索
查看: 1684|回复: 20

[公告] 2012全国单排轮滑球锦标赛什么的。。。

[复制链接]

455

帖子

673

现金

5

勋章券

碧蓝大海飞溅的水滴

Rank: 9

积分
949
QQ

时光印记Lv.1水中王者勋章Lv1


水水獭 Lv:12
发表于 2012-11-11 2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吧标题貌似没啥关系


今天光棍劫比赛乘2
第一场是被高中的大连108打←_←(第二场与贴无关无视掉)被撞倒了,下巴部分皮肤撞开裂流血被赶去临时医疗站(然后又去打了这个不怕死的)
。。。算走运了第二场有个下巴被撞脱臼了貌似←_←

于是这是装B照(戴完头盔头发了就别吐槽了←_←)

然后没什么说了啊,,,,,
祝大家节日快乐(乐?)
还差点点就过去了哦
民那晚安~\(≧▽≦)/~

[ 本帖最后由 NEW_MEOKEY喵叽 于 2012-11-11 23:35 编辑 ]
你好我是喵叽└(⊙▽⊙)┘
新浪微博@Meokey_喵叽...
于是来收服口袋妖怪吧~\(≧▽≦)/~

↑点击小智进入PC↑
《MEOKE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24

帖子

112

现金

282

勋章券

口袋新世纪的元老

蝮蛇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20941
QQ

ORAS活动限定勋章Ver.3黑白女主角特制版水中王者勋章Lv3御姐型LUGIA时光印记Lv.3ORAS活动限定勋章Ver.1No.280 拉鲁拉斯Omega红宝石发售确认纪念章

发表于 2012-11-11 23: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看不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82

帖子

4990

现金

2

勋章券

踏入阳光的成就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3128
QQ

时光印记Lv.1山男大叔水中王者勋章Lv2异化型LUGIA【M超梦版】小火狐


ck Lv:20
发表于 2012-11-12 00: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乃的发型是被撞出来的咩>_<
本人的新浪微博:@建立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67

帖子

756

现金

34

勋章券

超级版主

不明真相的围观者......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12641
QQ

时光印记Lv.3水中王者勋章Lv3


金属怪 Lv:25
发表于 2012-11-12 00: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被撞得挺开心的
看!纱布!

厂下广卞廿士十一卉半与本二上旦上二本与半卉一十士廿卞广下厂下广卞廿士十一卉半与本二上旦上二本与半卉一十士廿卞广下厂下广卞廿士十一卉半与本二上旦上 二本与半卉一十士廿卞广下厂下广卞廿士十一卉半与本二上旦上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97

帖子

774

现金

91

勋章券

屡战屡胜的微笑

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5207

时光印记Lv.1水中王者勋章Lv1论坛十周年纪念物

发表于 2012-11-12 03: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总觉得背景有点像三中- -话说这下把撞的真犀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5

帖子

673

现金

5

勋章券

碧蓝大海飞溅的水滴

Rank: 9

积分
949
QQ

时光印记Lv.1水中王者勋章Lv1


水水獭 Lv:12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2 12: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碰就不痛啦,没什么好不开心的←_←
怎么说呢,虽然挺危险,但我还是挺喜欢这运动的~\(≧▽≦)/~
你好我是喵叽└(⊙▽⊙)┘
新浪微博@Meokey_喵叽...
于是来收服口袋妖怪吧~\(≧▽≦)/~

↑点击小智进入PC↑
《MEOKE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4

帖子

865

现金

0

勋章券

繁华都市的喧闹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255

时光印记Lv.1

发表于 2012-11-12 13: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发型真的挺不错~话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92

帖子

973

现金

937

勋章券

管理员

短时闭关修炼中的咸鱼

Rank: 27Rank: 27Rank: 27

积分
7392
QQ

论坛十周年纪念物No.272 乐天河童No.275 狡猾天狗No.277 大王燕No.279 大嘴鸥Omega红宝石发售确认纪念章Alpha蓝宝石发售确认纪念章


哈克龙 Lv:45
发表于 2012-11-12 21: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够有项自己很喜欢的运动是件好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42

帖子

5135

现金

0

勋章券

贵宾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56
发表于 2012-11-12 21: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喜欢普通运动居多,篮球足球网球这样比较热血的→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18

帖子

540

现金

9

勋章券

初次战败的不甘

Rank: 12Rank: 12

积分
2126
QQ

水中王者勋章Lv2时光印记Lv.1


巨金怪 Lv:45
发表于 2012-11-12 21: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叫痛并快乐着
努力刷存在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5

帖子

1802

现金

3

勋章券

碧蓝大海飞溅的水滴

Rank: 9

积分
784

时光印记Lv.1

发表于 2012-11-12 22: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表示喜欢游泳啊 !现在都穿不下以前 买的轮排了。
郑人买履,当年成双。一朝别离,生死迷茫。君成果冻,妻为胶囊。胃中相遇,携手天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5

帖子

673

现金

5

勋章券

碧蓝大海飞溅的水滴

Rank: 9

积分
949
QQ

时光印记Lv.1水中王者勋章Lv1


水水獭 Lv:12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3 20: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kla-ルカリオ 于 2012-11-12 03:10 发表
总觉得背景有点像三中- -话说这下把撞的真犀利……

三中在哪?这里是天河骏景中学哦。
然后今晚就是闭幕式了~\(≧▽≦)/~
话说。。。
今早打了场我差点就脱臼了 。。幸好是肌肉伤无大碍。。。真惊险啊。。。对方有个要供氧急救送走了←_←
你好我是喵叽└(⊙▽⊙)┘
新浪微博@Meokey_喵叽...
于是来收服口袋妖怪吧~\(≧▽≦)/~

↑点击小智进入PC↑
《MEOKE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18

帖子

540

现金

9

勋章券

初次战败的不甘

Rank: 12Rank: 12

积分
2126
QQ

水中王者勋章Lv2时光印记Lv.1


巨金怪 Lv:45
发表于 2012-11-13 20: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想幸灾乐祸,不过这样太无耻了
努力刷存在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5

帖子

673

现金

5

勋章券

碧蓝大海飞溅的水滴

Rank: 9

积分
949
QQ

时光印记Lv.1水中王者勋章Lv1


水水獭 Lv:12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3 21: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jy200123 于 2012-11-13 20:34 发表
我好想幸灾乐祸,不过这样太无耻了

诶你这人真烂
你好我是喵叽└(⊙▽⊙)┘
新浪微博@Meokey_喵叽...
于是来收服口袋妖怪吧~\(≧▽≦)/~

↑点击小智进入PC↑
《MEOKE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67

帖子

756

现金

34

勋章券

超级版主

不明真相的围观者......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12641
QQ

时光印记Lv.3水中王者勋章Lv3


金属怪 Lv:25
发表于 2012-11-14 18: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再撞了记得再发帖
看!纱布!

厂下广卞廿士十一卉半与本二上旦上二本与半卉一十士廿卞广下厂下广卞廿士十一卉半与本二上旦上二本与半卉一十士廿卞广下厂下广卞廿士十一卉半与本二上旦上 二本与半卉一十士廿卞广下厂下广卞廿士十一卉半与本二上旦上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口袋中心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Pokemon Center

GMT+8, 2020-3-29 16:37 , Processed in 0.058495 second(s), 70 queries , Eaccelerator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