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Center | 口袋中心 以口袋妖怪为主题并带有其他动漫游戏的讨论

 找回密码
 加入口袋中心
搜索
查看: 1854|回复: 10

GBC 黄版一开始拿就拿四十级的皮卡丘

[复制链接]

107

帖子

4

现金

4

勋章券

繁华都市的喧闹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94

黑白系列NPC【白日版】

发表于 2018-5-19 00: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网络看到这个视频,有谁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吗?
https://youtu.be/X8szh7_HFL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帖子

6620

现金

311

勋章券

管理员

起源の钻角犀兽

Rank: 27Rank: 27Rank: 27

积分
49172
QQ

Missingno论坛十周年纪念物水中王者勋章Lv3时光印记Lv.3Omega红宝石发售确认纪念章Alpha蓝宝石发售确认纪念章

发表于 2018-5-19 18: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初始精灵等级就一字节代码的修改事儿-。-
啊咧咧,又挖坑不填哎╮(╯▽╰)╭

告别真新镇后不知经过多久,擦伤,砍伤,朋友的数目,让我有点自豪,那时候因为流行而跑去买的,这双轻便的运动鞋,现在成了,找遍全世界也找不到的,最棒的破鞋子……
口袋中心·绿宝石·改(更新1.6.4版)
【口袋中心出品】魂银·壹式改点壹(全493)
宝可梦卡牌 / 限定精灵图示    好吧,这是官方微博-_-    好吧,这是我的微博-_-
个人制作的FC魂斗罗2代hack版    建了之后就没怎么管理的blog-_,-|||
【科普向】魂银中少有人注意到的洛奇亚传说故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帖子

4

现金

4

勋章券

繁华都市的喧闹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94

黑白系列NPC【白日版】

 楼主| 发表于 2018-5-20 01: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海のLUGIA 发表于 2018-5-19 18:06
初始精灵等级就一字节代码的修改事儿-。-

所以是真的做的到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帖子

6620

现金

311

勋章券

管理员

起源の钻角犀兽

Rank: 27Rank: 27Rank: 27

积分
49172
QQ

Missingno论坛十周年纪念物水中王者勋章Lv3时光印记Lv.3Omega红宝石发售确认纪念章Alpha蓝宝石发售确认纪念章

发表于 2018-5-20 23: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FSWINZERO 发表于 2018-5-20 01:48
所以是真的做的到哦?

为什么不……
啊咧咧,又挖坑不填哎╮(╯▽╰)╭

告别真新镇后不知经过多久,擦伤,砍伤,朋友的数目,让我有点自豪,那时候因为流行而跑去买的,这双轻便的运动鞋,现在成了,找遍全世界也找不到的,最棒的破鞋子……
口袋中心·绿宝石·改(更新1.6.4版)
【口袋中心出品】魂银·壹式改点壹(全493)
宝可梦卡牌 / 限定精灵图示    好吧,这是官方微博-_-    好吧,这是我的微博-_-
个人制作的FC魂斗罗2代hack版    建了之后就没怎么管理的blog-_,-|||
【科普向】魂银中少有人注意到的洛奇亚传说故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帖子

4

现金

4

勋章券

繁华都市的喧闹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94

黑白系列NPC【白日版】

 楼主| 发表于 2018-5-23 00: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太会弄所以一直认为是做不到的,可否教我怎么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帖子

6620

现金

311

勋章券

管理员

起源の钻角犀兽

Rank: 27Rank: 27Rank: 27

积分
49172
QQ

Missingno论坛十周年纪念物水中王者勋章Lv3时光印记Lv.3Omega红宝石发售确认纪念章Alpha蓝宝石发售确认纪念章

发表于 2018-5-23 21: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FSWINZERO 发表于 2018-5-23 00:57
我不太会弄所以一直认为是做不到的,可否教我怎么弄。

debugger,学习下汇编基础就行,这个修改非常基础~
啊咧咧,又挖坑不填哎╮(╯▽╰)╭

告别真新镇后不知经过多久,擦伤,砍伤,朋友的数目,让我有点自豪,那时候因为流行而跑去买的,这双轻便的运动鞋,现在成了,找遍全世界也找不到的,最棒的破鞋子……
口袋中心·绿宝石·改(更新1.6.4版)
【口袋中心出品】魂银·壹式改点壹(全493)
宝可梦卡牌 / 限定精灵图示    好吧,这是官方微博-_-    好吧,这是我的微博-_-
个人制作的FC魂斗罗2代hack版    建了之后就没怎么管理的blog-_,-|||
【科普向】魂银中少有人注意到的洛奇亚传说故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帖子

0

现金

0

勋章券

新伙伴的欢笑

Rank: 3

积分
74
发表于 2018-5-27 11: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修改一下的事,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帖子

4

现金

4

勋章券

繁华都市的喧闹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94

黑白系列NPC【白日版】

 楼主| 发表于 2018-6-1 01: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海のLUGIA 发表于 2018-5-23 21:08
debugger,学习下汇编基础就行,这个修改非常基础~

需要下载什么文件之类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帖子

4

现金

4

勋章券

繁华都市的喧闹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94

黑白系列NPC【白日版】

 楼主| 发表于 2018-6-1 01: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雷伊哆啦 发表于 2018-5-27 11:49
修改一下的事,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乡下人没见过大世面,感觉惊讶不行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帖子

6620

现金

311

勋章券

管理员

起源の钻角犀兽

Rank: 27Rank: 27Rank: 27

积分
49172
QQ

Missingno论坛十周年纪念物水中王者勋章Lv3时光印记Lv.3Omega红宝石发售确认纪念章Alpha蓝宝石发售确认纪念章

发表于 2018-6-1 21: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FSWINZERO 发表于 2018-6-1 01:43
需要下载什么文件之类的吗?

NO$GBA的debugger版,坛子里就有
啊咧咧,又挖坑不填哎╮(╯▽╰)╭

告别真新镇后不知经过多久,擦伤,砍伤,朋友的数目,让我有点自豪,那时候因为流行而跑去买的,这双轻便的运动鞋,现在成了,找遍全世界也找不到的,最棒的破鞋子……
口袋中心·绿宝石·改(更新1.6.4版)
【口袋中心出品】魂银·壹式改点壹(全493)
宝可梦卡牌 / 限定精灵图示    好吧,这是官方微博-_-    好吧,这是我的微博-_-
个人制作的FC魂斗罗2代hack版    建了之后就没怎么管理的blog-_,-|||
【科普向】魂银中少有人注意到的洛奇亚传说故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帖子

4

现金

4

勋章券

繁华都市的喧闹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94

黑白系列NPC【白日版】

 楼主| 发表于 2018-6-2 00: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海のLUGIA 发表于 2018-6-1 21:24
NO$GBA的debugger版,坛子里就有

好的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口袋中心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Pokemon Center

GMT+8, 2019-6-18 18:48 , Processed in 0.075552 second(s), 26 queries , Eaccelerator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